烧加锁喉

今君は羽ばたくの

元旦晚会特别篇:相声《唠闲嗑》

我捧哏给您拜年了

Salvation.:

#指挥使自设注意

#爱到深处自然黑注意

#我这个捧哏不及格

#是对一年剧本的吐槽

#剧组的元旦晚会怎么能没有相声呢

#晏华报了幕去擦枪上子弹了直接切入正题

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何悠:今儿个我有好事要跟大伙儿说。

  烧鸡:来您说说。

  何悠:我昨晚出钟老板了!

  烧鸡:嚯,那可不得了,恭喜您了!

  何悠:这是个多让人激动的事儿!

  烧鸡:那可不呗。

  何悠:我这个高兴啊。

  烧鸡:是,我知道您这个心情,太好了。

  何悠:应当普天同庆,搁中央庭门口放个一万响的挂鞭。

  烧鸡:哎哟,那可加重空气污染呐,您换个电子的,像这样儿的。

  何悠:哎也行,介网上搜个放挂鞭的视频,开大了声放。这不污染环境。

  烧鸡:是呢,咱得响应都市号召啊。放它个一万遍,多好。

  何悠:那中央庭今晚都不用睡觉了,光听我搁这响应都市号召了。

  烧鸡:好么,晏华黑着眼圈爬起来给您来个1.2s。

  何悠:哎别介晏华爸爸我错了下次还敢。

  烧鸡:您看看,这人儿还上来这出了。

  何悠:甭提了,我咋那么怂晏华的。

  烧鸡:您给讲讲?

  何悠:看看,就这么一个照面儿,我那俩腿一软,差点儿给人磕一个。

  烧鸡:这还没过旧历年呢您就要拜年了。

  何悠:这件事就能看出一点。

  烧鸡:啥。

  何悠:我怂晏华。

  烧鸡:那没办法,咱天不天儿的就靠这二百多券活着,可不吃人家嘴短呗。

  何悠:这倒也是。但这事儿没面子啊。

  烧鸡:咱指挥使也不是啥慈善工作,毕竟还得吃饭,您啊,就先忍忍,等回来挣够了钱踢了他。

  何悠:那我哪儿敢呐。甭提了,晏华还算好的呢,人让你加班给你管饭。到了希罗那儿,白让你加班一顿饭不管,凑吧凑吧有二百多券就够乐呵的了。

  烧鸡:这倒是,希罗那缺了大德的也不给咱发草莓糖。

  何悠:那周给我苦得啊。幸好晏华爸爸从天而降给咱救回去吃夜宵了。

  烧鸡:哪个指挥使不是打那阵熬过来的。

  何悠:要不说跟希罗混苦呢,回中央庭之后还得挨脸色,哪个哪个神器使都不撤撤你。

  烧鸡:您上世界里扫听扫听去,哪个指挥使没受过这气啊。

  何悠:嗨,别说,那不一定。

  烧鸡:哎哟,那我改天可得见识见识,真有这乐意跟希罗混的?

  何悠:那哪儿能没有啊。老话说得好,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嘛。

  烧鸡:好嘛,吃那苦干嘛呀,一天到晚身边神器使都跟磕了药似的也不跟咱谈恋爱了,成天还有爱缪莎过来偷袭,您说我打完这个有嘛用呢。

  何悠:那咋没用呢,您看看这个破钥匙,是得用棋盘开吧。

  烧鸡:开那个干嘛呀,救不了安托吧?晏华还得诈死一回。

  何悠:哎您别说,要是能拉拢拉拢晏华,没准儿以后给涨工资了呢。

  烧鸡:那还真是,您说的在理儿。

  何悠:不过我就纳闷儿,您说这么小一钥匙,咋就能用棋盘开开呢。

  烧鸡:那没准儿啊,您刚说的,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嘛。他没准儿就有个地界能把这个棋盘给嵌进去呢。

  何悠:……哎这场子有点冷。

  烧鸡:哎那咱俩鞠躬下台领工资去,您说怎么样。

  何悠:拉倒吧,就咱俩这嗑唠的,不被打死就不错了。唠唠最开始那事儿吧。

  烧鸡:成,您接着说。

  何悠:我昨晚不是抽到钟老板了吗。

  烧鸡:是啊。

  何悠:您猜咋的。

  烧鸡:您说说。

  何悠:您说我得多激动,一拍大腿,醒了。

  烧鸡:哎哟那可够难受的。

  何悠:甭提了穆娅那儿是啥都有。

  烧鸡:您不会才知道吧?

  何悠:那哪儿能啊。我当时那个气,大半夜吵起欧泊就去敲霞老板的门。

  烧鸡:大半夜的您上人家敲门去了。

  何悠:那可呗,“哎——霞老板——开门——”,您猜怎么着?

  烧鸡:怎么着。

  何悠:卡池一片蓝天白云绿草地,我听见自个儿那小心脏哗哗碎。

  烧鸡:嗬这还挺押韵的。

  何悠:我看见霞老板那脸,一准儿生气了,要不然哪能有这待遇。

  烧鸡:那管家也不帮着说说话?

  何悠;我要是能剪刀线团儿送到她手里也不至于这样了。

  烧鸡:好嘛脾气够大的。

  何悠:哎,话不能这么说,人家那叫高冷。

  烧鸡;得了,您说的对,世界之大无奇不有。甭管咋说,还是梦里嘛都有。

  何悠:拾到拾到上穆娅那儿去吧。上那儿啥都有。

  烧鸡:是呀,穆娅那儿东西简直比霞老板还全。

  何悠:这话咋说。

  烧鸡:上次她给我那个小金苹果,当天晚上我就把伊斯卡里奥给捅了。

  何悠:嗬,那您厉害了。

  烧鸡;过奖过奖。

  何悠:您说说这人,好好的枢机卿不当,非要捅人。

  烧鸡;那可不是。

  何悠:捅完安托老母亲捅乌鹭爸爸,这是要全家捅啊。

  烧鸡:那是,不知道别人跟他有嘛仇。

  何悠:一下给我捅出心理阴影来了,哪敢再走乌鹭线。

  烧鸡;哎心疼您一秒。

  何悠:这不说到教会了吗。

  烧鸡:对呀,教会咋了。

  何悠:咱再提个人儿。

  烧鸡:谁呀。

  何悠:文能一句一华仔,武能肩扛羽蛇杖,拳打世界级巨怪,脚踢研究所暗门。这位上仙就是赛斯。

  烧鸡:哎哟,那是啊。

  何悠:但是这华仔不能随便乱叫啊,你看赛斯,连格雷穆欠的账都还不上。

  烧鸡:嚯是啊。

  何悠:说了半天我嗓子都冒烟儿了。

  烧鸡:哎别说了我都困了。

  何悠:那您得去补觉了,穆娅那儿啥都有。

  烧鸡:哎,您也是。新的一年,穆娅那儿又进货啦!

  何悠:这敢情好。等着,我拾到拾到就去!

  

  据说下台的时候何悠老觉得自己头顶上多了点什么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7)